肆客足球

图片 _肆客足球

肆客足球

图片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肆客足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4 18:13: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4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肆客足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怀宇和市委主题教育办派员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党组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肆客足球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肆客足球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肆客足球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肆客足球总书记关于工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市工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胡练康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胡练康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练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在维护核心上坚定坚决。坚持以肆客足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肆客足球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的提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肆客足球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在整改落实上较真较劲。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的问题,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将对号入座打收条,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分类施策,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销号,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三是扛牢使命担当,在推动发展上敢作善为。按照市委“咬定一个目标、发力五个突破、聚力八大攻坚”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深化落实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869”行动计划,加快首位产业创新突破,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构建体现宜春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龚法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工信局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应有的担当和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市工信局党组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肆客足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长期的政治任务,把深化学习贯彻肆客足球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以深厚的理论素养、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积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创新完善思路,改进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宜春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统筹推进、压紧责任、完善机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警钟长鸣永葆政治本色,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示范者。

市工信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_肆客足球

肆客足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