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_肆客足球

肆客足球

图片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市先进装备产业链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2 10:18:00

张俊主持并讲话

3月29日,全市先进装备产业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先进装备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市先进装备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8家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相关县(市、区)政府和市直部门现场回应了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

张俊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的汇报,与大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他指出,宜春装备制造产业具有传统优势,底蕴厚实,但先进装备产业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有发展潜力和进步空间。要主动适应新型工业化和新质生产力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先进装备产业发展共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放大政策利好乘数效应,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先进装备产业。

张俊强调,要立足宜春产业体系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布局高端装备产业,大力发展特色装备产业,改造升级传统装备产业,因地制宜谋划先进装备产业发展赛道。要以创新引领促进产业全面跃升,聚焦高端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聚焦数字化,推动中小企业智改数转和龙头企业示范引领;聚焦绿色化,鼓励推广绿色低碳工艺技术应用和绿色化改造。要狠抓项目夯实产业发展根基,持之以恒招大引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构建宜春先进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加强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系统性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凝聚起共建先进装备产业链的强大合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_肆客足球

肆客足球

图片